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两毛钱的故事

相信大家都看得懂以上的图片是什么吧??对!!
就是马来西亚钱币20仙也既是方言所称呼的两毛钱。。
好了。。废话不多说。。
就让我来说说着两毛钱的故事。。
话说刚才晚上(没记错应该是这天),
同样的又跟那几个家伙出去喝茶。。
趁机让某人(自己知道就好)减肥失败。。
下到昔加末载完所有人了。。
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就叫司机转去giant先。。
走了一圈。。
唉。。只能叹气那里没有我要的咯。。
就打算走人去喝茶了呗。。
上escalator前。。
哗!!竟然让我看到了体重计。。
(其实早就知道那里有的)
哈哈。。我当然不会放过它啦。。
我逢看到体重计一定要秤的。。
不过勒。。
==翻了pocket发现没有两毛钱勒。。
嘿嘿。。没有关系。。
我没有可是他们一定有人有的。。
当然不客气问谁有的咯~
哈哈。。结果建安胜出了。。
他给了我两毛钱来浪费在这种事耶!!
真是不得了。。
平时要他给我一分(现在已经没有了好不好?)都难。。
建安。。看到了吗??
你第一次sponsor给我的勒。。
我一定不会忘记可是我也不会还给你的。。
最多要的话拔两根手毛给你吧了。。
哈哈。。好了。。
两毛钱的故事到此为止。。
给我两毛钱的仁兄。。
我不负你所望终于写了这篇文章。。
你在里面时看到我这篇blog应该也能觉得安慰了吧?

2 comments:

  1. like!!!!
    赞!!!感动到~哈哈哈~
    两毛钱可以拿到一篇关于我做爱心捐款的事值得!!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下次给多一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