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uet

费了一番功夫。。
终于考到muet和回到学校了。。
真是惊险的一天。。
昨晚打算坐半夜的巴士从kl去jitra。。
谁知道到了巴士站那里一问。。已经没有巴士到jitra了。。
没办法。。只好坐12点的到alor star过后再转巴士咯。。
该死的巴士。。竟然花那么长的时间。。
平时做的巴士8小时就已经可以到changlun了。。
这个竟然花了7小时多才到alor star。
让我在路途中担心赶不及。。
还要在途中休息,明明差不多要到了。。
重点是我8点在jitra考。。
它7点8个字才到alor star。
从alor star去到jitra也要不少时间的勒。。
王八的。。
没有办法啦。。一下巴士只好搭的士过去了。。
还好这个的士佬还蛮配合的。。
我说赶时间要他快点他还真的很快。。
还比我紧张。。
又闯红灯又兜小路的。。
最后准准8点送我到那里了。
RM30的车费有点贵但也好过浪费巴士费上到来没有考到。。
而且是因为水灾关系我才有机会考。。
一脸狼狈的走到考场时已经迟了一点点。。
还好考官让我进场。。
==竟然没有带铅笔勒。。
很好。。举手问考官借。。
当天的考官还不错下。。
借我笔用。。
12点半终于考完了~
多得依秀来载我。。
带我去吃然后晚上就一起回uum了。。
想起来这整天都差那么一点点。。
差一点没有票上去。。
差一点迟到。。
还好最后都没事。。
只是这样一回来,朋友15号的生日一定没法回去帮他庆祝的了。。
先祝他生日快乐咯。。

5 comments:

  1. 你这个。。。迟到还没带笔。。这女人。。。 -.-"

    ReplyDelete
  2. 去之前没时间买呀~我很忙的咯。。

    ReplyDelete
  3. 都说会有突发状况的啦,只有你那么勇罢了

    ReplyDelete
  4. neenee~哈哈。。要拜我为师吗??
    达:你这些话好像我妈妈时常讲的勒。。你果然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