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5劫之日

很难得在这一天里面可以发生酱多衰事。。
今天倒霉吗??
可是我又没有保持消极的心态来面对。。
为什么还是一直酱的。。
妮妮都说我冷静到不正常了好不好。。
第一劫
明明直走要转弯时看清楚了没有东西。。
结果突然迎面闪出一辆摩托。
还好他没事。。
不然良心过意不去
第二。。
第一次驾车车轮跌longkang
有够笨
还好有人帮我驾上来。。
三。。
更好。。
退后每看到路灯柱。。
直接撞下去bang的一声。。
前几样还不要紧。。
跟钱没关系。。
现在看一下。。
始终躲不过。。
做好心里准备赔钱了咯。。
三八去走小路。。
结果弯出来时弯错路。。
不小心走到oneway
就觉得奇怪。。更绝的是整车人没人发觉咯。。
真是不怕死。。
还好还能uturn回去。。
5
给guard烂在大门口。。
matric卡,license check了就算
还要念我穿短裤
王八的。。
我穿短裤管你们这些猪什么关系?!
没有人叫你看
有生以来还是头一遭那么多事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