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sad的早上

今天又ponteng了。。
预案本不想的。。
可是去到课室时看到同组的那里都没有位了。。
自己坐在另外一边感觉怪怪的。。
在人家眼中很像被排斥酱。。
事实可能是他们没想过要留位给我吧。。
谁叫自己之前都没有做tutorial。。
人家不爽了吧。。
好心。。我也会想得hor。。
我懂group的东西我也需要贡献的。。所以就说下次的我交呀。。
还做出这种举动。。beh tahan。。
读书人就是读书人。。就是这种pattern。。
看了就显。。如果不是一定要有group。。
才不稀罕跟你们同组。。
害到我心情直接不好掉。。
傻的才留在那里。。坐在那里只能做些无谓的猜测。。
当然回房啦。。
回到房还被讲。。
当然。。人家不懂我当时的心情肯定是觉得我又ponteng很糟糕咯。。
懒惰讲酱多。。。反正不了解我而下的定论听了就算。。
但凭心而论,谁在那种情况应该都不想待在那里。。
老师又不是特别会教书的那种。。
ponteng只是少了attendance的分数罢了。。
我只是比较不怕死的回房。。
唉~到最后。。
只好想办法来解决了。。
不然以后的日子就不是很好过了。。
要知道。。多一个朋友也不要多一个敌人。。
哈哈。。要加油咯。。
提高自己的EQ。。
不让自己那么容易被无谓的人、事物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