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final第一张考试

在我看来。。
应该没有几个人是当天考试当天才回学校的吧。。
偏偏我就是那种人。。
26号8.30考试。。7点才到学校。。
哈哈。。因为前一天朋友结婚。。
有时间当然去凑热闹祝福人家新人嘛。。
迟回没关系,不是迟到就好。。
不好意思的是要那位新人早早带我到车站咯。。
比较糟糕的是前一天才发现之前读错科目了。。
结果考出来的应该是死的了咯。。
可是有不太在意。。
怪就怪在这里。。
通常人如果酱的话一考完应该是呼天喊地的了。。
可是我没有。。
就是看到他们酱所以自己不想酱。。
考都考了,也过去了。。
那么在乎之前那里一题对还是错有什么用?
还不如多用点心思在下一科啦。。
回到房间还真有那一种想马上出去买车票回家的冲动。。
找不到太多的理由让我留在学校里。。
没关系。。很快就考完就可以脱难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