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奈。。

唉。。才回家那么个两天罢了我就要走了。。
朋友也以为我没那么快出去。。
真是舍不得。。
很无奈。。
舍不得也没有办法咯。。
有东西要做。。
他们也不懂我在忙什么。。
有机会和时间我一定会告诉他们的。。
觉得回来没好好陪他们感觉很对不起他们酱。。
可是我相信了解我的朋友都会明白我的。。
也不会怪我的~
可以的话真的很想只待在家乡罢了。。
一点都不觉得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读书有什么前途。。
也只是拿一张文凭罢了。。
却要比别人在外面读的花更多时间。。
算了。。当做一种磨练罢。。==

4 comments:

  1. 突然这么感性。。。
    唉~这感受我一直都有叻~
    真的很讨厌这里~

    ReplyDelete
  2. 是你们看不出罢了咯~不要忘了我是双子的。。有双重甚至多重个性的。。

    ReplyDelete
  3. 偷偷告诉你,
    我也是有双重性格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已经很光明正大告诉我了呢~看得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