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槟城一日游

huhu~~~
从jitra outing不到两天。。
我又脚痒跑去槟城玩了~
不然在房间会闷死。。
就纵容自己这两天就好开始做自己的东西了。。
偏偏前晚太迟睡了,早上醒来时头痛到beh tahan。。
平时睡不够又不会酱的。。就今天。。
可能有一点机率要生病了。。
但是答应人家要去了就不能反悔。。
管它。。反正不去理它自然会好的。。
越来越讨厌坐巴士了。。
又冷又晕。。
还好有带冷衣不然就惨
好不容易到了槟岛见到了小燕
就去排队唱一块钱的k咯~~
王八的员工。。
人家只是去问他东西离队了那一下下。
竟然叫我从后面拍过。。
好心!我是问你东西耶。。
不是乱乱走再回来。。
你要跟我理论就理论。。
谁怕谁??
我觉得我没错也没必要排过。。
所以我是不会让步的。。
还好你的同事会处理。。
就算了就好。。
看到你做事的方式就觉得你还蛮像我的。。
虽然生气但还是算了。。
我也知道你在心里一定咒了我很多遍。。
没办法~
哈哈。。
唱完了去吃东西~
再去走走。。
晚上又去pasar malam
有够多东西买的~
可惜的是买回去的食物难得的被我丢了很多
太累没什么想吃。。
唉。。没心情写了。。下次再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