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心情变化多端的一天

下午的时候超生气的!

在房间看戏看到爽爽

突然一只猪来pom我的门

真是xxx王八的你!!

冰橱少了多少粒苹果关你屁事?!!

当然是被吃掉了啦!!

还问?!

难道自己长脚走掉吗??

整天只会关注那些无关痛痒的东西

你要理是你的事!不要烦我们!!

没有人理你还要来撞我房间门??

本来我没有要跟你计较我房间门给你们弄坏的事了。。

今天你还要自己来惹我??

让我想起我还没叫你赔钱来修门的呢。。

你要庆幸生到我是女的打不过你。。

只能锁你在门外罢了。。

不然你就完蛋了!!!

真的是生气气死自己可是还是忍不住。。。

就算圣人对着他也很难不发火。。

可是现在我好痛快呀!!

哈哈哈哈哈~~

刚跟他拿修房门的钱不要给。。

好!!你有种。。

哈哈。。

刚好他进厕所而且厕所门是外面也能锁的。。

气头上来。。很好。。

你又被我锁着了~

而且妈妈不在没有人可以跟你开门了。。

哈哈哈哈~~

听到你在厕所里面叫都没有人理你真是超超高兴的~

久了还是有点怕耶。。

柯南看太多了==

就去拉床和橱来顶着房间门。。

一时三刻你也推不开的。。

好吧。。叫阿胜开给你出来咯~

我会记得下次你在的时候不进厕所的~

所以啦~~

不要得罪女的即使她打不过你。。

还有~~

只要我在家你最好不要惹我~~

今天还不错。。

除了生气还是有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