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回家

上个sem还没到study week

早早就已经zat好包袱回家了

这次竟然其他人比我早回

还要是我最后一个而且比别人迟几天

难得剩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其实原本也没特别想回的

只是人家都回了~

剩自己在这里虽然不是很多天可是也会闷死本小姐了~

要知道要我一直呆在同个地方不闷死也会脚痒死~

没地方去很惨的。。

看我blog的某位小姐~

你和其他人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不管~过后中间有段空的时间一定要去道补偿我~

唉~

不用想自己也知道这几天肯定是同样的早上睡觉晚上做东西

时间比较容易打发

不然会像今天下午酱

没事做,无聊到只是在睡觉罢了

也好

至少会有要读书的感觉~

就做些有意义的事了再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