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是怎么了

听着孙燕姿的世说心语

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自己

我是怎么了

还是找不到答案

明明刚才在喝茶。。

该觉得很高兴得。。

却突然间觉得空荡荡的。。

但还是努力的保持我那一号表情

有时候很佩服自己

能隐藏自己的情绪

这就是我。。

不喜欢在人前表示我的情绪。。

不管是多么好的朋友也好。。

也习惯了这样子。。

去进电话钱时顺便买了冰淇淋和巧克力~

想说吃甜的可以让自己开心点吧。。

可是那个icecream好难吃==

最讨厌用脑去想东西。。

一想就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胡思乱想一通

弄到自己不开心

上网想看看有哪个人可以聊聊天的。。

可是没有

能聊的都不在

也对

没人像我三更半夜还不睡得

发现自己可以说心事的朋友渐渐不见了

都各有各的生活了。。

你想说人家也未必想听

与其说了人家在敷衍自己倒不如不说

省得更伤心

这就是长大的其中一种

有苦自己知

有泪自己吞

最好的就是伤心过了

睡一觉隔天醒了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