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的二十一岁生日

二十一岁生日

听起来似乎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但也没什么特别。。

很感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

特别是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不能出现的朋友我也能理解

但是今年特别的感觉到时间真的已经慢慢冲淡了很多东西

以前很好的朋友在这些节日也只是会收到淡淡的一句祝福。。

没法子啦~

又不在我身边哪可能帮我庆祝嘛~

但今年真的很有那种淡淡的感觉。。

可能真的长大了吧。。

一直以为一个朋友今年可能也忘了我的生日了吧。。

过了十二点还没收到她的信息或电话

是真的觉得很失望。。

但是没有想到半夜的时候她打来了

原来她故意要等十二点前打来的。。

结果不小心睡着了

==

还问我要什么礼物

其实我不需要什么礼物

知道你还记得就已经很足够了

也有聊了一会儿电话

听了她怎么帮其他朋友庆祝。。

才发现

原来最没有心的就是我。。

人家生日我也只是发了封信息去而已

亏她们是我好朋友。。

重点是我在那么远怎么帮她们庆祝嘛==

今年也没怎么庆祝咯~

人太少了就等隔天再补回咯~

就出去吃顿饭再顺便wat chicken chop一下~

当然我是吃得很心安理得的~

生日的人最大嘛~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