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补庆生

觉得自己回来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剥花生壳了==
一剥半天就过去了。。
晚上当然又出去了咯~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不过今天算是补庆祝吧~
讲真的一句还是很感谢他们咯~
哈哈。。
生日的人最大。。
车子不够位做。。
故意要某人的女友坐他脚上咯~
艳福不浅~
虽然说是补庆祝。。。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吃到蛋糕。。
有点失望。。
我承认我爱也很贪吃吃。。
但蛋糕这种东西我也只有在生日才特别有吃的。。
觉得生日没蛋糕真的很不像生日。。
不过朋友有心庆祝已经很好了。。
我也不好意思吵着要蛋糕。。
当然我知道我吵要的话是有。。
但是我不想要这样得到的。。
觉得自己真的老了咯。。
今天最扯的是在cafe公然看咸片咯。。
虽然不是很色但很搞笑~
就这样~
二十一岁生日过了咯~
觉得生日也没什么的。。
明年不想过生日了。。
只是麻烦人的一件事而已。。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