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
全部朋友聚在一起时,我说要回家。。
虽然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他们去喝茶,因为很难得全部都在这里耶。。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
回家吧。。
现在的心情不适合留在那里。。
有很多原因。。
复杂到自己都不会说。。
其中1个是不想穿着身上的衣服乱乱跑。。
呆在会所整天已经够热的了。。
还要穿着继续出去??
酱紫我很容易发火的咯。。
我不要!虽然是可以的。。
可能也是因为发信息给人人家不回我
迟回信息这个我还可以接受,人家可能忙吧。。
就算了。。
根本就没有回,那也还能忍受因为习惯了。。
真正不能接受的就是看到人的时候跟他说话还不理人
我会觉得他不屑跟我说话还是不爽我咯。。
这个不是现在才feel到的
昨晚就已经感觉到了
头头会有点担心可能踩到人家尾巴自己又不知道。。
ok lo。。朋友嘛。。
自己就主动一点跟人家讲话咯
可是hor就是,人家给的回应就是不要理你。。。
还能怎样?!连当面见面问东西都不要回答自己,还不是代表的就是人家不想理自己哦??
还要唉声叹气摇头。。。看到酱,心也淡了。。
既然这样人家觉得很不想理自己酱,自动一点。。自己消失算了咯。。
给人家喝茶喝得开心一点,不然我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没有衣服换其实不会心情不好的,最多发发牢骚一下吧了。。
问题就在于你问的那个人不回你信息结果还要见到你都不理不然就很冷漠的样子。。
回到家也很惨。。心情还是很差。。。
很想把家里东西乱乱丢,可是不可以!!!
啊!!!!!!没什么好心情不好的!!
可是还是不爽!!!!!!!
妈妈关心的问做工到酱迟回会不会累。。
直接当场很想哭了TT
想什么都不理。。尽情地去玩。。
想唱歌,旅行。。
不想屈在家,很容易神经掉的。。
最近已经很不正常了,尤其每天呆在会所酱狭窄的地方。。
我可以突然的心情不好也可以突然间心情很好。。
现在嘛~~在冲凉房窝了整个小时也淋了很久的水。。
加上跟这个朋友也聊聊天一下,心情好很多~
但还是鄙视自己有点小敏感的性格咯==
笑一笑,什么烦恼都没了~(暂时而已)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