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又失败了

我又失败了
昨晚下定决心今天不要出门
要早早睡觉因为明天一早又有义卖会了
放工回到家
最后还是决定
我要去看普渡~
因为今天batu anam最后一天
没去看过,听说那些唱歌的最后会下台给人xian
还是去看看咯~
结果还是没去错啦~
对我来讲
普渡的歌台就是要那些女的穿得越暴露越好
越hiao就越好看
还要下面的咸湿佬会去起哄xian她们才好看
由于身高有点矮,当那个女的走下台了。。
有时就站上椅子看咯
哈哈
不过,只有我觉得好看吧了啦
其他朋友都觉得无聊咯
我山巴老没看过嘛
也没去过clubbing看咯~
虽然我很喜欢看那些女的给人xian,但我没有鄙视她们的哦~
因为那也是她们辛苦的付出才赚来的钱耶。。
现在普渡卖的汽球什么pattern都有咯~
还有marie猫耶~
超想买的~不过不想自己拿在手上所以就没有买了
可是眼睛会不由自主的一直看着那个汽球。。
那个人走到哪里我就看到哪个方向。。直到她回家了。。
现在看到只要是marie猫的东西都很想买~
那天才买了一个mouse pad吧了。。
还有一件睡衣~也是marie猫的~
刚才普渡有放烟花
别人看到都会说很漂亮
可惜的是我没什么浪漫本质咯
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只觉得很吵,耳朵受不了
而且烟花pop的那个声音,每一声都很像pop在我的心脏酱,
很难受的咯。。只好盖着耳朵会比较好一点。。
过后看到摆设的一串串的汽球被放上天空。。
觉得很多很多的汽球同时飞上天空时比烟花还要来得好看很多很多~
越多越好看~
真是不错的一天~
就爱去普渡凑热闹。。。已经几年没去过了。。
刚好这次放假的时间刚刚好都能看。。
就爱去看歌台,但是要年轻人的哦,aunty请乖乖在家睡觉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