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乱乱写

中学后,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搞过活动了。。
还是这种感觉好。。
虽然会比较忙一点。。
可是熬夜赶东西的感觉我很享受。。
但是,代价就是脾气会很暴躁。。
身边的人应该受了不少罪。。
不知怎么的。。
从telematch还是筹备义卖会东西开始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很讨厌酱子的自己。。
容易看人不顺眼。。
又容易为小事发脾气
就因为我觉得明明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为什么人家去了旅行就要把那个担子统统丢给我。。
我做这份工时根本没想过我要做一个领导者,
我只想做服从者吧了。。
要说我是不想负责人吗?算是又好像不是。。
我只是不想麻烦吧了。。因为一下很多东西做我知道我一定很pek cek的。。
东西我也不晓得可以交一些给谁做。。根本就没人让我信得过。。
我也会心理不平衡的。。或许我会计较。。那是因为那个人根本一点东西都没做到呀。。
是一点都没有!
要说我是修养不好还是什么都好。。
就是看不顺眼。。
还要在我面前说他很累。。
好了。。不要抱怨了。。自己讲了那么多次也自己也烦了。。
其实朋友不说的话
我也不知道
原来这种就叫压力吗?
是压力??但我觉得我是不服气吧了。。
对。。这种现象以后会发生。。但我有权利选择。。
现在,既然已经答应了。。我也不会随便就说不要做了因为既然答应了就该做下去。。
其实,我可以很懒散的做。。
但是,我会拿薪水拿到很不安心。。
朋友说有什么问题就该说出来给老师点意见。。
我还是觉得没必要
因为我脑残。。
而且我也没有做得特别好还是什么,没资格去说人家咯。。
但是我还是会抱怨
我就是会这样,当我讨厌、厌恶一个人的时候我看他什么都不顺眼。。
自然就会很顺口的说出来。。或者气在心里。。
其实,抱怨并不好
我不知道我这样说他们算不算抱怨
但偶尔的发泄我觉得是好的。。
毕竟有谁没有说过人家不好的??
因为那就是我的感觉呀。。
就是真的不好我才说呀。。
有几何我会酱讲人的。。
但是以后我决定不说了。。
说了后人家不是要安慰就是要开导你。。
其实我只是纯粹的发泄
我知道,其实我只要什么都不说。。
过几天休息一下就会没事了。。
但是一说了我就会一直重复重复。。
人家也会觉得有问题了。。
其实,我要碎碎念就由得我吧。。
因为我就是看不顺眼。。。
开导我反而会不得其反。。
我听了我会更在意的~
不提就没事了~
因为我会很善忘。。
当那个人做了一点好事时我也会忘怀了的~
还是好好的收在心里吧。。
说人家也是一种问题。。
自己本身的修养问题。。
哈哈。。。人类,本省就是爱自寻烦恼的吧。。
李丽芬!!!人家要怎样你就由得他去吧。。。
静静做你的东西。。
知道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就去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