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早睡早起的一天

昨晚超早睡觉的~
6点多就已经去会周公了。。
加间中醒了两次,算起来睡了整14个小时。。
好久没睡那么长时间。。
感觉超棒的~
心情很好的去上班。。
到了会所。。ok。。
开始洗红豆煮红豆水来做冰条for过几天的义卖会了。。
小的佛青门还不错。。很听话的来帮忙弄。。
间中很多的笑话~
在office里还能听到总统那宏亮的笑声从厨房传了出来。。
真是热闹!有他们在会所一点都不无聊。。
最后终于在5点左右做好了冰条。。
还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都没有我所以就不放啦~
他们是弄到很爽。。
善后工作。。
就是我在做吧了。。
有点心里不平衡。。
4个座办,就是我整天在收拾酱。。
终于都弄好了厨房,可是还有office telematch过后又乱了。
收好后。。
去玩下电脑,很迟钝的很久后才发现。。
我harddisk cable勒??!!
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拿掉了!
当场直接发飙。。
走去前面骂人了
结果他好像不觉得不问自取我的东西有什么问题!
王八的。。本小姐很讨厌人家没有问就拿我东西的咯
而且你以为你是谁?!
一句道歉也不会说的是吗?
要知到那是我的不是你的勒。。
总统说我很凶~
当然啦。。有几何可以看到我酱子来骂人的。。
回的时候看到原来马来人开始开斋了耶。。
可以买糕来吃了~
到了晚上很晚的时候。。
才想起一件事情。。
原来见天1号是妈妈生日。。
我竟然忘记了!!
差到不行。。有我这种女儿真是不幸呀。。
在这里祝福妈妈最重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