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renew passport

出去玩了整十多天
昨天整一点才驾到回来
还是第一次驾车到差点眼睛盖下来
不过几条人命在车上就还是要专注的驾咯
今天终于得空做renew passport了
早上收到信息了出去吃早餐才想到该去renewpassport了
真的是白天不能出门
要出门才想到我的雨伞都在千的车==
可以忍受热但是真的不能忍受晒呀~
黑了白不回了的
pin好头发才去比较好
费事到了那里弄到不像样

拍到我的脸好圆==
(事实就很圆)

勉强可以接受咯~
要等护照好
去找千吃个午餐吧
其实弄护照也没别人说的要等到那么久呀。。
千renew license要去拍passport照
想着resume也要放照片也顺便拍吧
结果
拍到比我这个护照用的还难看到不行
跟那个老板娘讲我的不用洗了
cd钱我可以照付没关系
王八的
直接变脸
态度差到
好像我不洗她就要对你怎样酱
aunty。。讲不要就是不要了
难道你是真的很想找架吵吗
还是很想我讲你拍的真的很难看
我的脸就是拍几次都不会好看的所以不拍了不行吗
就是有台给你下你不要下嘛
难怪你的店都没什么人的
service烂到爆
跟千的表姐又吃张益记又吃肉骨茶
才去拿护照
去到不久就没电
好吧。。我明天拿咯。。反正得空~
晚上跟千表姐家人吃饭
是去到千家了才知道跟她表姐家人吃饭
反正都去到了就无所谓吧
她表姐真的是australia回来吃报仇@@
什么都叫来吃~
好吧==
今天做到最正经的事就是renew护照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