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又看牙医了TT

早早起来了
反正没事做
好吧。。还是乖乖的
去看牙医看看牙齿到底怎么了
已经痛了整3个礼拜多了
(很强下,竟然忍了那么久,吃东西弄到痛的感觉不是盖的)
就是一直往外跑不然就懒惰去看
痛的那颗牙好像是上次种的那颗叻
一半担心可能要种过
我没那么多钱再种了呐~
看了才知道。
原来不是种过的那颗牙齿问题
只是以前补的地方掉了
==
真的是
我忍了那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
牙医还劝我拔牙不然时常塞着食物牙齿迟早坏
可是
拔牙很恐怖酱
长大了真的会怕看牙医呀
那些机器的声音真的超级geli的TT
才酱补一下就要了我95块
那些药拿来根本就浪费的咯
我都不会拿来吃的
每次也不是丢一边罢了
要好好想想要不要去拔掉了
不用麻烦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