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实习要完咯~

下个拜五就实习完了~
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做耶~
报告还没开始想怎么写
平时做工也没拍到一张照片
连公司资料我都不懂==
log book半年一面都没动到
supervisor看到我到时直接一本给她的东西会晕掉没勒?
那么多面
叫报告前还有什么东西要寄回学校的我也不知道勒~
啊!!!!
惨咯~
真的太懒惰了~
什么都没弄到
还是一样爱临时抱佛脚
还是一样的手不够长抱不完佛脚
佛陀呀佛陀
我会顺利毕业的ok?
佛陀: OK :) (手势)
谢了~
交报告我又可以看到我亲爱的朋友们了~
在这里少了她们虽然不会不习惯但还是很想她们的~
习惯了跟她们去玩习惯了一班人自己弄东西吃~
要好好的聚一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