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又一天

又过了一天~
实习剩两个礼拜了
今天做工都没做到多少。。
动作太慢了~
难得休息时想吃邮政局前面卖的karipap
可是没开TT
随便买kuih吃就好了
顺便跑去看看有什么店面的
有问了那么一间。。哈哈。。
人家嫌我拿的东西太少的说
晚上nirwana做工时都好好的。。
到了比较迟的时候
一对夫妻
我packing咸蛋跟sos cili在一起
老婆呱呱叫讲做么我放一起。。会破的。。
我奇怪。。你好好拿的话会破咩?
不解。。可能真的会破吧。。
那个女的讲话很串一下。。不懂做么我就是很想应她。。
就说。。哪里会破噢?
只要没有压就不会呀。。
她就说酱子做工的。。你明天可以辞职不要做了
妈的
不爽。。可是我也不说什么了。。继续packing
收钱时也不说谢谢了。。
觉得没必要。。
哈哈哈
结果她老公拿漏了一袋东西
原本没留意。。下个顾客看到了又讲。。
我看到就说等下他自己会回来拿的。。
就是故意不要追出去。。当作我没看到
谁叫你那张嘴惹到我?!
哈哈
到最后不知他们发现没有的。。到放工了都没来拿
所以说。。不要得罪女人。。尤其我这种不大气的~
还在烦恼着要不要去玩好
算了算好像钱不够勒
可是现在不去要等几时呀
可以去打抢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