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Steamboat

今天又做steamboat了~
这两个sem已经弄了N次了
还是想弄咯~
早上早早起来去买了早餐吃
roti canai噢~
吃来吃去这档的最好吃
味道好又脆酱也很好吃
那些爱吃kampung tengah的一定是没吃过这档的
上个星期去了几次都没开
今天终于有了~
有机会吃就要吃了
不然不知道那个老板什么时候退休了
他年纪也蛮大了的
到了整11点多
姑姑打电话来说她的车可以借用
是以我要去补牙的借口的咯~(前不久补过的地方已经掉了)
真的有去看牙医的
结果还小迷路一下
因为我忘了那间牙医在哪里了。。
呜呜。。。要破产了
牙医讲我的牙齿不能补了
要就拔掉变bo geh,要就种牙
要rm1000++咯~~
决定种牙咯。。。不然没牙齿咬东西了。。
不过要等六月尾大放假才有时间弄了。。
过后去了maybank register了电话号码。。
以后就可以online transfer了~
重点里面要有钱咯:P
还去剪了头发
因为前面难得留到那么长了
有点不舍得剪太短
结果最后效果是一点都不像有剪过。
后面也只短了那么一点点
好了~回来那么多天终于都弄完这些东西了~
只差没买到裤子那些。。
去买料咯~
在冷藏店买了香肠,鱼丸,海鲜豆腐,水饺,
大包的肉丸(应该剩3/4是没吃)蟹柳还有tomyam酱~
过后又再去nirwana买了
cheese hot dog,珍珠菜,包菜,日本豆腐,金针菇,jagung,番茄和香茅~
噢还有水~
回到家饿死了。。
四点酱才吃午餐。。也刚刚好顶到晚上吃steamboat咯~
帮妈妈搅花生,洗衣服一下。。
该弄tomyam酱了~
过后等达来载去兴家咯~
去的时候汤底不小心洒到了兴家的车,真是不好意思噢~
摆好东西就等总统和sabrina到咯~
五人份的火锅我还是不小心买到了7,8人的分量。。
尤其是那一大包的肉丸。。
每个吃撑的时候看着它好像没减少过的样子。。==
好啦~下次(还有下次的话)我买小包的咯。。
哈哈。。总统说。。这次五人份的我一定是买东西买的不是很过瘾。。
嗯。。还真的是耶~~
最后剩的料还是住进了我家的冰橱==
哈哈。。虽然自己弄是比较麻烦。。
但还是比在外面吃得爽咯~
放假那么多天最有事做的就是今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