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你给的希望太难信了

话说昨天一位友人说要一起看titanic了的。。
不想问看要不要看
就跟她说我没本事叫他去看咯
就叫她去问他呗~
问到是可以了
就是没车去看咯。。
看吧
就是酱的咯
可以说什么?
算了咯
说今天去看
我还傻傻的信了
到了今天
出门前说看看先
哼。。。听了这句
已经懂答案是什么了的
就是没有去看了的咯
昨天要看的时间跟今天是一样的
但是今天的时候
就说看到来很迟咯
什么什么一大堆的
不要看就直接不要看啦
又没有逼的
一开始讲不要不是好
我又没有po一定要看
结果是给我一个假希望
到最后还不是没有看
所以以后你们讲要做什么什么的
我不信你们不要怪我不信你们
是你们讲的东西太难令我相信了
信你们的心已经死了
我也不会想做什么要依赖你们的了
还是靠自己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