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我知道,我都知道

这一个礼拜的假期
明明很多东西要做
就是不想做
想着要出去玩
也不能
连最近的一个马六甲都没得去
过得最最无聊的假期就属这个假期了
整天待在家
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欢当宅女
我没有办法整天都在家
但是可以怎样
要找人去玩
可以找的也去台湾旅行了
不然就太远了
要不就做工不能请假
不然就算可能真的能也一定是会说人数不够不用去了
对这个假期失望到透顶
整天只能上网看戏
上网看人家去这里那里玩然后自己只能羡慕的分
天知道我有多么心里不平衡
我不要求去什么地方玩
我只想可以去个地方玩一天我就很满足了
但看起来很容易的事其实根本就很难
下次的假期如果还是这样只能过在家的日子,我宁愿不回来
在学校我享受上网看戏的日子
但这种日子在家只能说是折磨
有些东西想白天去弄都不能
谁叫家里没有车
出去的时候都是晚上了
谁还开店给你买东西弄东西剪头发
要买几件衣服剪个头发都不能
这些我没有做到我都不甘心!
我不甘心整天只能在家吧了
我不甘心不能出去玩
我不甘心剪个头发那么小件事都做不到
我都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