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lucky day~

前天要早睡睡不到。。
结果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到最后失眠了。。
好咯。。
结果上课超不精神的。。
最后就。。。
ponteng咯~~~
ponteng回房睡觉~
傍晚5点酱才醒。。
醒了吃个晚餐。。
就一直上网。。
结果没什么读到书。。
才要开始读吧了。。又想。
不要熬夜咯。。
早点起来读吧~
真的!!!8点就起身了~
可是不知怎的还是很想睡咯。。
顶着睡意读读一下,上网上上一下。。
哈哈。。不知哪个家伙进错电话钱进到我的号码来了。。
赚到咯~很幸运下~
省得我出去进。。
2点了~去考试了咯~
太早到考场了,等了很久。。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去到刚刚好可以考试了的。。
开始考了就快快做完它然后回去睡个觉吧~
哈哈。。不知道这次考到怎样咯。。
多数都是tikam的。。
不理咯~
bobi bobi啦~
今天吃了整天的麦片。。想要一毛钱都不花。。
结果我还是去买了cucur udang来吃~
但是还是破纪录了勒!!
今天才花5块钱都不到。。
好!!!今天我要10点睡觉。。
然后6点醒来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