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浪费食物篇

10点的课,从7点赖床到8.40.。
终于真正爬起来。。
头痛死了~
可是我知道我已经痊愈了~
刷牙,洗脸。。
吃早餐。。麦片哦!!
很久很就没有在上课前吃了才去上课的。。
怕迟到,就走路去咯~
虽然吃了麦片还是觉得饿饿底。。。
等4点上完课再吃吧~
还好2点的课取消了~
跑去sime darby买keropok lekor。。
再去petronas买bihun ratna。。结果那个人说还没卖。。
好吧。。买maggie tomyam。。
觉得很少又再走回sime darby买饭咯。。
顺便买了一条面包~
回房可以开餐了~(就只节食那么一天)
吃一下才发现。。
那个maggie面很恶心,绵绵的。。
那个饭也是,菜很难吃。。
是我嘴叼了还是都是那么难吃(平时不买这些吃的)
吃了几口,beh tahan了。。
再吃我怕我吐呀。。
倒掉吧!!
好啦。。倒了不用吃了,饿肚子又浪费钱。。
浪费那一大包的东西真的很浪费。。。
可是还是选择倒咯。。
我讲很难吃的东西不会好吃到哪里。。
还好有买面包~
涂妈妈做的花生酱真的是比这里卖的任何一样东西好吃得多多声呀~
而且还有烤面包机~
上网一下下,看戏一下下,读书一下下。。
好啦~可以睡觉了~
明天就不能早睡了。。
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有考试。。
一定要读书咯。。不想retak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