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虽然说今天是11.11.11
但是没什么好高兴的
因为又要回去那个森林里了
不想回去还是要回去
回去面对assgn,考试等等。。。
好啦。。在家吃了妈妈煮的晚餐。。
冲了一个凉就去巴士站了。。
去到巴士刚好差不多要开了
还好还好~~
巴士才开没多久就觉得好像有点晕晕底而且很想吐咯。。。
以为是巴士太摇了。。
睡了一觉起来时才发现,不对耶。。
其实是生病了。。。
我的天!!
在巴士要坐十二个小时已经很煎熬了。。
可以不要突然给我生病吗??!!
酱子我回去哪里还有力准备东西勒。。
重点这次的还是一直都很想吐!
终于等到巴士停下来了。。
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把我的晚餐呕出来咯。。
很浪费。。可是吐了舒服多了。。
买了一罐100plus。。
喝了的感想是。。很想吐。。
终于,睡睡醒醒间。。
到了学校了~
回到房间什么都不理。。快点铺了床单睡觉。。
生病就是要睡多一点才会好的。。
所以。。今天就是睡觉,睡觉再睡觉。。
什么都没有做到就这么过了一天。。
难得今天也什么东西都没有吃到。。
每天酱子一定会超瘦的~
快点考完试!!快点做完assgn!!我等着放假~
去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