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喂!做么?!讲!”
王八的!差点想骂粗口。。
打电话给你问你出来竟然用这种态度来对人。。
就算你心情不好我也不容许你以这种态度来对我!!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友情很不值得被你珍惜的话。。
好!!以后不联络。。
我知道你少了我这个朋友也不会怎样的。。
因为少了我,你身边还是一样的过日子。。
同样的有人对你好。。。陪你玩。。
当然。。少了你。。
我会遗憾。。但是。。
我也不是没有脾气的。。
我可以选择当做没事,继续以同样的态度对你。。
或者生气决定不要理你了。。
现在,我选择后者。。
因为我并不觉得你有多珍惜我们这段友情。。
当别人不珍惜自己的时候。。
该做的事情就是由得那个人吧。。
反正太在乎伤心的也只是自己罢了。。
suak!!!!
你去找你的朋友。。你去找你的男朋友。
以后最好不要找我了。。
反正你没有我没差。

2 comments:

  1. 火很大哟。。。

    不要气啦,你还有我们啊~

    ReplyDelete
  2. 吃了炸药。。哈哈。。你都不在我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