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小气的我

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做这种事呢。。
不拿小学来说
长大后有多久没这样对待人
自己的忍耐度强到beh tahan
就算有生气还是不爽的几秒钟就没事了
但是这次不同
冷战。。
错在谁我也不知道。。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都不会随意发脾气
就这次
可能大了想法不同了吧。。
我气就在于你不信任我。。
看起来很小事罢了。。
但是对那一天的我来说是很大的一件事。。
我的尊严未来及其他等等都在里面
那一通电话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打过去的
得到的结果是你不信任我
hurt到彻彻底底
心痛不已
才真的了解
多么纯真的人都好,一定有现实的一面的
别指望人家能帮到自己多少
朋友如果做到那么点的信任度都没的话
那就算了吧。。
可能我那天的举动让你失望
但你对待我的方式令我更失望,心灰。。
过后的举止也伤害了你。。
但并不代表
我不曾被你hurt到
跟你冷战
有,我觉得似乎过分了些
但又想起那天
我就继续的小气下去。。
我就是那么的小气
当我生气时。。
会固执得令人无法想象。。
这就是另一面的我

6 comments:

  1. 谁惹你了~
    别气了啦~~哈哈哈
    你这女人生气起来真的没人能顶的叻~
    有没有能告诉我的??
    别忘了,我这垃圾桶最近又膨胀了,可以装很多哟~

    ReplyDelete
  2. 是人~
    对!对!
    因为我是很固执的。
    我生气了没有发作是没有关系的。。
    只是一发作的话就够力了~
    我是肯定不会拉下脸开口先了的。。
    能告诉你,不过不是现在~
    那你快点快点缩小勒。。
    我丢的垃圾越少越好。。
    证明没事情嘛~~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这位小姐,有你在,我只会越来越膨胀的咯~
    什么吃的用的看得到的看不到的统统都塞进我肚子的~
    都是你害的!!

    ReplyDelete
  4. 哈哈~~会膨胀证明吸收得到营养~放心。。
    这个sem帮你控制。。不要给你乱乱吃~

    ReplyDelete
  5. 当然要控制你啦~你也要控制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