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bek che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了!!!!!!!!!!!!!!
昨晚明明打好一篇blog要post了的。。
可是。。断line了!!!!!!!!!!
害我post不到。。
写道酱辛苦的东西最后save在draft的也只有开头那一点点。。
害我犹豫要不要再打过。。
还有。。。为什么每天早上都会七早八早给人叫起来的??
我的黑眼圈已经从红转黑越来越深了。。
可以给我睡几场好觉吗??
难道你们觉得我真的变熊猫了会变得很有价值可以卖吗??
醒了就没那么容易睡回了的呀。。
看来以后电话还是关机算了。。
就当作偶尔搞自闭让人找不到比较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