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蓝色情绪

好无聊。。
无聊到情绪好低落。。
低落到好想哭。。
想哭。。
又找不到哭的借口。。
越大埋在心底的东西就越多。。
以前至少有个完全信任的人可以倾诉心事。。
但是大了各有各的生活了。。
现在你想说人家也未必想听了。。
始终敌不过时间。。
即使感情再好也没用。。
现在呢。。有苦有泪只能往肚子里吞。。
在外对人都有所保留。。
不想表现懦弱的样子。。
只让人看见我坚强的一面。。
其实心底是很脆弱的。。
一点小事也可以不开心很久。。
但也可以很轻易的又开心回。。
多么好的朋友我也不懂得怎么对他们说。。
在他们面前只懂得表现出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
其实我不是没烦恼。。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
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出来而已。。
因为我知道说出来也帮不了什么。。
只是多一个人陪自己烦恼。。
倒不如不说。。
不说很苦,但说也苦。。
只有自己知道。。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渡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