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老鼠

又堕落的守在电脑前面on9了。。。
隐约觉得旁边有东西。。
。。。。。
以为是虫不理会。。
继续上网。。
。。。
不对劲耶。。
看一下。。
吓!!老鼠!!
为什么我房间会有老鼠的??
明明不肮脏呀。。
虽然我是猫。。
但。。
我并不是真正的猫。。
所以我也不会捉老鼠也不敢,懒惰捉。。
算了。。明天告诉妈妈再看怎样咯。。
它不要咬我东西就好了。。

6 comments:

  1. 晚上小老鼠就陪你一起睡觉咯~~

    ReplyDelete
  2. yerrr~老鼠耶~比蟑螂厉害~
    还不是你一直躲在房间吃饼干~老鼠也要吃的嘛~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只老鼠是还蛮小的。。建安。。还是那只老鼠是你派来要偷拍我的??

    衿妮:哈哈。。对呀~如果我有本事捉到真的是很劲了哦。。哈哈。。竟然被你发现我在房里吃饼干了勒。。

    ReplyDelete
  4. ==
    可以不要恶心吗。。你有什么好拍的??
    A.鬼头发
    b.没眼神的眼睛
    c.根本没东西拍。。。

    ReplyDelete
  5. 不是我发现的~是你自爆的~还很骄傲地说~

    ReplyDelete
  6. jazz an:不要假假。。我知道你很想偷拍我然后放上网跟你一起出名的咯~

    jinnee:哈哈。。我哪里有自爆哦~~没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