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补牙补牙~

特地早早8点起身去pku补牙。。
结果一去就两小时多了!!
去要等巴士等久久
回也要等
补牙也要等
什么都等!!
没有耐心啦!
补牙时简直是痛到差点想一拳打那个牙医了。。
回房麦片到要完了才发现
我的天
牙医叫我不要用补牙的牙齿吃东西先
我一直都用来咬麦片咯
==
希望没事
很无奈呀!!!
昨天老师讲on9 kuiz不是到今天吗??!
怎么我log in了写到昨天半夜12点的?!!
又miss掉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两天?
真的是王八的什么时间概念呀你们??
我跟这科是想冲吗?
第一次做一半没有line
现在第二次更geng!!
直接没得做咯!
结论是。。
我还是懒惰比较好。。
懒惰的话我就晚上才做
才会发现到
至少晚上弄到心情不好我还可以直接睡觉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