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第二次捐血

前天九点多,昨天十点多。。
早早就爬上床睡觉了。。
rumate不懂吓到没~
早上闹钟响了一直在赖床
赖到rumate都醒了才甘愿爬起来(应该是beh tahan我的闹铃)
摸摸一下准备等下present的东西
就滚出门咯~
还是一样present到有够差的
下次算个人分数一定要present好好了TT
上完课吃了午餐走路经过图书馆看到有得捐血
呼呼~这次我可以捐耶~
拉紫美在旁边等我。。
还真的是老了。。那个人针在插进手的时候会怕了。。
捐血送的豆奶跟choc水给她喝。。
哈哈。。她竟然讲我很伟大咯
因为我卖血了的小礼物是为了给她喝的==
回房了才发现原来4点多了。。
很快咯。。一天又要过了
虽然两天都很早睡
可是还是整天很想睡觉的说
今晚再继续早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