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没事做的一天

昨天虽然早早就睡了~
可是5,6点起来了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电话振动罢了我竟然感觉得到
还起来回复了人家~
哈哈。。结果人家打了个电话来
我就只是说了我还要睡觉就拜拜了~
又再继续睡~
结果醒来时睡得我头昏脑胀的~
起来洗衣服,又煲了番薯糖水~
哈哈~
吃饱了觉得好无聊噢~
就打算去changlun买点东西(其实要买kfc吃罢了)
还有printer的ink咯~
去巴士站等巴士刚好有德士经过就坐咯~
三块钱,比巴士贵一块。。
可是剩了很多时间勒~
原本想说去kfc打包了再去cmart买东西的。。。
结果发现巴士站后面那间market卖的东西还更多而且更便宜。
好吧。。
走去cmart买了东西先再走回kfc打包再去那间market买咯~
结果多走了两轮==
在cmart外面的电脑店买printer ink
取得第一间颜色的竟然要rm35.。
骗钱哪??!
明明颜色跟黑色的应该一样价钱的呀。。
算了。。不要买
去第二间时。。
这间就好啦。。颜色的黑色的都一样rm27而已。。
就买到了~
去到cmart慢慢摸慢慢买
最后买了包菜,白萝卜,马铃薯,番茄(放tomyam)和腐竹~
还有A1鸡汤料~
真的是有饭锅就拿来用到饱勒==
好了。。
去打包kfc吧~
走到半途时不知道做么过马路去对面。。
过到一半时才发现。。
去kfc不用过马路的呀~
好吧。。又再回去咯。。
过马路还发着呆。。真的是==
买了kfc又再过马路去对面market买东西咯~
那里的零食很便宜勒~
这次没有办法买咯。。
拿不回去。。等下次有租车出去时顺便去买~
就买了tomyam酱,盐,dynamo还有一些的零食~
这些就是今天买的东西咯~
人家看到我扛这些东西时都会想
这么多,怎么拿呀?
如果不是环保袋不够大个,还真想多买一点勒~
==忘了买厕纸和A4纸
晚上跟rumate就聊天聊天一下了才去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